Mad.Z

你会跳舞吗

听到好听的歌总会抑制不住想要写东西。

最近有些文思枯竭,不光是完整的故事架构出不来,往往小短篇甚至碎碎念的东西都不如我意。

我想要表达的那些温暖、善良,被写出来以后却统统落入俗套,还分外虚妄。我想要那种脚踏实地的温暖,是每一个字里都闪耀着的阳光。

不是每一句都是温暖催泪,但连起来看就是觉得美好,会对生活充满希望。

哪怕想一句,世界上还有很多认真生活、认真爱的人,也好呀。

今天最大的收获是一句话:我每天的努力都是在证明我在认真地生活。

今天学习热情空前高涨,上午给小孩子补了课,下午自己学日语、背单词、边听边写了一整篇的BBC长新闻,晚上跳了一个半小时的舞,学完了B段,明天还要接着学rap部分的舞蹈。

今天的图是想说,张开双臂、去迎接你的光。

但是,这个光是你自己挣来的,是用汗水换来的。不用努力就轻易得到的东西太虚太轻了,我不太想要,揣在怀里都觉得不安心。

不安心后来就会变成不开心。

为什么要不开心呢?为了本来就不应该霸占着的东西。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