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在灰尘里藏一颗钻石

人为什么要有小孩子呢?

我总是不愿意相信只是因为想要延续种族。也许这个原因会是大多数人的想法,但我总是觉得即使是怀揣着这样想法的人们,内心深处也绝对会有别的、更加深层的原因。

嘴上埋怨着祖辈的纠纷,怀里躺着熟睡的孩子。

她似乎做梦了,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肚子都笑得一耸一耸的。

过了一会儿又苦起脸来,哼哼唧唧的。

其实长到我这个二十岁的年纪,还是会这样的。

梦里经常会变换着场景。我还记得以前做过一个梦。

大家吃过成长快乐的软糖吗?葡萄味的小熊。

我梦到那个小熊刚开始还陪着我一起玩呢,后来就开始追杀我了。

大概我那个时候就是这样又哭又笑的。
然后我的妈妈也在旁边,一脸宠溺地看着我笑。

人啊,为什么明明知道这么痛苦还要生小孩呢?

因为爱呀,因为,在这落满灰尘的世间,我要偷偷地藏一颗钻石,偷偷地给自己一亮最璀璨的光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