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喜欢 喜欢

刚刚看了一组名叫“我喜欢过你,你还记得吗?”的照片。照片上无一例外的都是女孩子的漂亮背影。她们扎着丸子头或者披着头发,迎着阳光迎着风,在写写画画、或是安静翻书。

为什么要叫这样一个名字呢?

想起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个状态,差不多也是这样吧。就喜欢一个人坐在窗边,坐在草地上,拿一本书摊在膝盖上装得很文艺的样子,还要仰头看太阳,嘴角边满是因为想起他而浮现的笑意。

喜欢大概就是觉得那个人会魔法,给你下了一个很厉害的魔咒,让你看见什么好东西都想和他分享。好听的歌、好看的笔、美妙的风景、还有催泪的电影。

喜欢也可能是想和那个人一起钻到地缝里去。去相依为命。

喜欢一个人就是确定他和自己在一起,就能不用担心牛奶变质食物过期。

喜欢一个人就是你对我说花开了春天来了,我就能请假跑出来找你,下了站才打电话让你来接迷路的我。

喜欢……就是喜欢嘛。

是比爱要年轻纯粹热烈矜持的东西呀。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