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自学日语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词汇量实在太少,记忆起来也不知怎么没有英文单词来得容易以外,基础知识还是稳扎稳打的。

日剧、日本电影似乎不太感冒,日文小说那就是完全看不懂,大概听听日文歌是最佳选择。

日文歌第一喜欢的就是东团的《为什么会喜欢上你》,下午学着学着就翻起了东团以前的歌。听到《rising sun》和《咒文》的时候,简直想哭。那个时候我小学吧,似乎是五年级的样子,觉得在中最好看但是最喜欢允浩。(诶我总是这个样子,比如现在觉得吴世勋最好看但是最喜欢张艺兴。)那些歌到现在仍旧很好听,是我认为的最典型的韩国曲风,和现在的很多韩文歌不一样,就觉得很有特点,一听就是的感觉。

晚上看了很多他们以前的现场,说实话,那种实力即使放到现在也可以称为不可思议,全麦的声音稳定度听来确是享受。

耳机里的随机播放切到了《she》,这是现在的东团的歌。真的非常非常好听,尤其是两个人的和声,简直美到哭泣。恍惚想起来,东方神起一开始就是一个可以唱阿卡贝拉自带乐器的组合。

想来我从那么早开始就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了。小学毕了业,开始喜欢SJ,对东团的关注少到几乎没有,所以后来发生了什么也就不清楚了。初中喜欢SJ喜欢了大概不到一年吧,热度又渐渐淡下去了。我一个特别好的朋友那个时候和我说“其实我不喜欢宝蓝色那种太深的颜色,我只是喜欢他们”。

就是这样一种,因为你,可以改变喜好的感情。

图是现在的东团。还是很喜欢允浩,昌珉竟然有这么好看我以前怎么没发现。

不想用五个人的过去来比较现在的他们,东方神起仍然在做出自己的成绩,过去的辉煌也不需要再提起。只要我们知道我们这一群曾经一起度过18只时期的人,心里永远有一抹仙后红和妖精蓝就可以了。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