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谭赵】日语教学(老谭有一千种教嗲赵说日语的手段)

看了以后我真的不能好好学日语了啊啊啊啊!无法直视!无法!直视!以及,
这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寓教于乐(不)的老谭真是太性感了~

Haru:

填脑洞献给 @怀清Shirley.z. 


私设有


ooc有


污不污的已超脱我控制范围


——————————————————————




在S市,知道如今在金融界叱咤风云的谭宗明这号人物的人不少,也晓得他是如何不懈追求第一医院骨科“头牌”赵启平并且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故事。而关于这位海归大鳄年轻时的二三事听说的人就不多了,想知道的也没几个。毕竟大家艳羡称赞的是一个人辉煌的今天,不是每个人都有心情去聆听一个穷酸志士的发家史。


 


谭宗明早些年在日本留过学。


完全是阴差阳错,所以别问他为什么选择日本。


 


回国多年至今,日语居然没被忘得七七八八,对于偶尔的商务差旅或是接待日本方面的客户谭宗明都应对自如。用他自己的话说,会不会是一回事,想不想说是另外一回事。


 


而赵启平最近倒是在认认真真学习日语。他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在床上拿他知道不多的日语撩拨谭宗明。


 


嗲赵。嗲赵。


红着眼角,沉着腰。一呼一吸一声闷哼。


一句雅蠛蝶就能听得谭宗明瞬间交代在他身体里。


 


赵启平像谭宗明了解他每一处敏感点一样了解谭宗明每一丝不透明的小心思。


 


赵启平的日语学习始于一个小意外。


有一次,赵启平无意间看到了谭宗明摊在床头的企划书,他晓得谭宗明的公司近来和东京的几家公司有业务往来,索性顺着题目往下看,发现一连串汉字读过去就算不懂日语居然也能理解。小小得意的同时不禁嗤笑谭宗明。


 


“我们谭总的日语造诣如何?可否和我这门外汉一较高下。”


 


刚从浴室出来的谭宗明看见赵启平手握着那沓散页的日语企划书朝他得意地挑眉,心道这家伙又是得了哪门子的便宜跑来摇尾巴,一边擦头发一边缓步走到床边挨着赵启平坐下。

“怎么,难不成你还学过日语?”



没肉也要走微博宝宝委屈




谭宗明一手的白浊,他涂了一点在赵启平的嘴角,被那人一挥手挡开。


“怎么,小赵医生没尽兴?”谭宗明眼看着赵启平把头埋进被子里,只露了一只藏不住的发红的耳朵,看得他心里爱意满满,嘴角弯弯翘起。


“唉…”赵启平叹气。


“诶?这第四个元音「え」真是无师自通啊,但就是气不能太多,毕竟不是送气音。”


“我是惋惜我以前错过了那么多你给我口的机会。你这活….啧啧,真他娘的爽。”


“……”


 


谭宗明在心里鄙视自己,怎么就连赵启平爆粗口他都如此爱得紧,恨不得录下来天天听。


“你是舒服了,我这还等着呢。”




“噢。”赵启平不想搭理谭宗明。


 


“你这最后一个元音也发得相当标准,我们要不要趁热打铁再就日语学习来点深度探讨?灵魂的碰撞?”


“比如?”


“比如你在床上是说‘雅蠛蝶(「やめて」)’还是‘雅蠛捞(「やめろ」)’哪一个更性感?”


“谭宗明你混蛋老子这辈子都不能好好学日语了!”


 


(完)




日语中仅有的五个元音音节,且都为单元音。


あ(a) い(i) う(u) え(e) お(o)


小伙伴们学会了么?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