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好天气竟然成为你坏掉的理由

减肥开始了两多月了,对于吃的已经到了相当随便的态度。还记得上个学期老是向家里抱怨伙食。真奇怪,宁波和杭州明明这么近,三个小时驱车就能到的地方。口味却如此不一样。
爸爸妈妈问我吃的可还好,也总是含糊应过去了,总不能告诉他们有的时候忙起来一天只吃一餐还是个苹果吧。
爸爸在家里做了油焖笋和牛肉寄过来。还寄过来一盒燕麦。
从小到大最喜欢吃笋了。各种做法各种种类都喜欢。笋到旺季的时候自己上山挖,挖回来吃到饱。笋季节到尾巴的时候我的胃总不会是太平的。
天气热起来了,再快的快递在路上也怕坏了。爸爸妈妈寄的时间用了真空包装。然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后那两包笋等我吃的时候已经胀包了。
笋坏了。
好天气竟然成为它坏掉的理由。

再快的快递再好的包装都不能把家里的味道送到我身边来。

有点想回家了。柜子里冬天的厚外套还占据着大部分位子。想把它们带回去,再把夏天的衣服带回来。
只是在这个柜子里暂时地放置。我想。
都是搬过来。不是要落脚。

接下来四天很多事情都堆在一起。我把事情一件件写在笔记本上,光是重要紧急的事情就有一二三四五六七。
于是突然就不想写下去了。

明天专业学院面试,得翘线代课去。大概又得花三四个小时把拉下的补回来。

我真佩服那些总有时间去参加各种各样比赛的人,因为对我来说光是学习和学园工作就已经让我够受的了。
是呀,我都多久没更文了?

近几天来这是第一次打开lofter。开屏就是刘同的最新一条。是说那些曾经以为熬不过去的事情最终都一一熬过去了。

我在想我心里这种怪怪的感觉是不是也应该归咎于好天气。
好得过分了。
好到真空包装的笋在好天气里坏掉了。
好到有那么多事要做的我突然开始倦怠了。

昨天晚上重看了一遍《初恋这件小事》,突然想起来,我还没有用那么长的一段时间去喜欢过一个人。中午被现宣的人塞了一张传单,说是一个分享你的暗恋或者爱情故事的活动。
你有酒有诗有音乐还有浙大校园里漫天飞舞的柳絮。
可是抱歉我好像没有故事。

评论(2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