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在楼诚衍生里最喜欢凌李,不为什么,就是感觉这一对最真实,最像平常生活中的爱情。

院长和刑警。都是那么辛苦却也那么容易遭人非议和误解的职业。毕竟都是和性命有关的工作,身上背负了太多外人无法想象的辛酸苦楚。

就是这样,才想让他们这样能够互相理解的人在一起,不说什么你别这么拼命工作而是到点提醒彼此吃饭。

大概我也在向往这样的相处模式。

舒婷的《致橡树》是我对爱情最初的描摹,也是我后来对恋人应当有的相处模式的界定。可是身边的人说我傻,说我要是坚持要找一株在我身边的橡树,大概要很好很好的运气。

我自觉没有李熏然大警官这样的好运气,所以希望拥有的人能够幸福。

至少凌大院长是一株经历了太多风雨霜雪的橡树,他需要一株木棉与他共享雾霭虹霓。


信笔涂抹了好多是因为我正在看《霍乱时期的爱情》,而且在拿起书之前刚刚看了一篇凌李文。

以及我换了个手机发现我竟然想不起我原来的lofter是怎么登的了……所以又重新开了个号就是之前写的文我关注的太太以及我的读者大人们都没有了…sad😞

我决定等灵感来了开新坑来填补新号的空白。

嗯,我等感觉来。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