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疯狂爱情2(上)

大学生丹x总经理邕
非常没有新意的扮猪吃老虎的故事…

01
邕圣祐接到黄旼炫电话的时候刚洗完澡准备睡觉,然而电话那头却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大哥,黄大哥,大黄哥,算我求你了行吗?我刚弄完城西那个项目的招标文件,你让我睡个好觉,就当给我庆祝了行不?”
那个项目邕圣祐的顶头上司觊觎很久了,本来他们公司算是十拿九稳,谁成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让邕圣祐一顿好忙。
“我就是所以才打电话来叫你过来玩呀。”对面的人觉得自己特别为好友着想,口气理所当然,“我和你说,今天碰上个唱歌特别好听的,可能是附近大学里的……”
邕圣祐听着那边模糊的音乐和说笑声,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床里,瞬间觉得生理和心理都得到了救赎,语气也忍不住软了几分:“不管你今天看上的是男是女,喝了多少酒,开的什么房,都算在我头上行吗?我真的睡了,大黄哥晚安么么哒。”
“诶诶诶!别睡别睡!那个男孩儿和他同学一起来的。”
“哦,那你不亏啊,注意身体。”邕圣祐眼睛都眯起来了,他是真·困得要死。
“说什么呢!我是觉得他同学是你喜欢的款。”
“你可别,我现在酒不足,饭也没饱,就想睡觉。请皇上恩准,放我去睡吧……”
“照片发你了。你看了以后再决定要不要来这里酒足饭饱吧。”
电话挂得干脆利落,邕圣祐听到那边有谁喊了一句“旼炫哥……”。
啧,声音是不错。
邕圣祐还没来得及感叹完,聊天软件里就显示了一条消息。是黄旼炫发来的照片。
邕圣祐眯瞪着眼睛瞄了一眼,然后马上从床上弹起来把电话拨了回去。
“你们在哪儿?”
“哟,不睡觉啦?”
“我想了一下,还是要酒足饭饱才能好好睡觉。”
各种意义上的,睡觉。

02
邕圣祐开车过去的时候被冷风一吹有点清醒过来了。刚刚收到的那张照片糊得要命,不知道的以为黄旼炫帕金森发作的时候拍的,加上酒吧里灯又暗,根本看不清长什么样。邕圣祐只瞧见了那双大长腿和太平洋宽肩,还有快要溢出屏幕的傻傻的笑容。
大学生,干净单纯,身材巨好。邕圣祐最喜欢这一挂的。黄旼炫也了解的非常清楚。
“万一长得不好看怎么办呀?”邕圣祐撅了撅嘴,但随即选择相信黄旼炫的审美。

等到了酒吧,邕圣祐随手抓了个服务生就问黄旼炫在哪儿。服务生说今天黄总很奇怪,一直在舞台旁边的卡座里坐着,接着又笑着说邕总好久没光临了。
邕圣祐没搭理他的奉承,挥挥手让他走了,自己往舞台那儿走,心想这次这个会唱歌的可以呀,本事挺大,黄旼炫跟着了道似的。
还没走到卡座,黄旼炫先看见他了,立马站起来给了他个拥抱,顺带着勾着他肩膀给卡座里另外两个人介绍。
“来,给你们介绍,这是我特别好的朋友,邕圣祐。你们叫哥就行。这位是金在奂,是今天酒吧的临时驻唱。还有这位,姜丹尼尔,在奂同学。噢对了,他们都是附近大学的学生。”
邕圣祐看了看金在奂,饺子脸,长得怪可爱的,怪不得黄旼炫喜欢。邕圣祐冲他笑了笑,主动伸出了手:“在奂你好,我是邕圣祐。”
“圣祐哥好。”刚才电话里叫“旼炫哥”的果然是他吧。
等和金在奂握了手,邕圣祐又侧头去看旁边站着的姜丹尼尔,本来盯着他看的小孩儿瞬间低下了头。
“丹尼尔?”
“啊?”被点名的小孩儿愣愣地抬起头来。
“你不准备和我握一下手吗?我这样好尴尬呀……”邕圣祐抬了抬下巴示意了一下自己抬起来的手。
“啊不好意思!圣祐哥好,我是姜丹尼尔!”
“本名?”
“啊?是呀,哥不是本名吗?”
邕圣祐被那一双豆豆眼逗乐了:“是本名是本名,你名字挺洋气呀?”
姜丹尼尔没说什么,挠着头“嘿嘿嘿”傻笑。
黄旼炫一看就知道今晚有戏,忍不住开始盘算要问邕圣祐拿什么报酬。他低头在手机上戳了两下,发了条信息给那边聊得正欢的邕圣祐。
“兄弟,一辆越野不讲价。”
邕圣祐看着眼前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姜丹尼尔:“成交。”
黄旼炫收到短信,脑子里已经和金在奂开着新车绕城一周了。迅速拉着金在奂起身:“在奂要上场了,我们先去准备,你们慢聊!”
“啊?可是我没……”金在奂一脸懵逼地被拉起来,在接收到黄旼炫、邕圣祐和姜丹尼尔的三重视线攻击后迅速领悟,“对对对!等会儿听我唱歌啊!”
表演早结束了还听个鬼。

03
少了两个人,卡座突然安静下来。
邕圣祐用余光看着姜丹尼尔,小孩儿可能是第一次来酒吧,看什么都新鲜,这么半天了眼睛还是四处乱转,就是不看自己。
“你第一次来?”邕圣祐给自己倒了杯酒。
“啊?我吗?”姜丹尼尔把目光从旁边的舞池里移到邕圣祐身上,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邕圣祐心想“这儿还有别人能问吗,这个孩子长得好看可别是个傻的吧”,但面上却仍然温和地点头。
“这里是第一次来……”
“这意思是去过别的酒吧?”
“嗯,我是今年来这里交换的,之前在釜山念书,去过那里的酒吧。”
啊,刚来呀,怪不得邕圣祐没见过。
“今年大几了?”
“大三了。”
“学的什么专业?”
“学建筑和城市规划的。”
姜丹尼尔问什么答什么,丝毫没有找话题的觉悟,邕圣祐虽然喜欢单纯的,但也禁不住这么单纯没劲。
“你多说点话嘛,我虽然比你大,但还没有到没法交流的地步吧?”
“那……”姜丹尼尔抿着嘴挠了挠头,“圣祐哥是做什么的?”
“……”邕圣祐简直要被气死,这小孩怎么这么木讷呀,“我是做房地产的。”
“哇!哥!我们以后说不定是同行呀!”
“丹尼尔,我好不容易结束工作想来这里放松,我们就不聊这些了好吗?”
“哥……我是不是有点无聊?”
岂止有点。
邕圣祐没说话,又抿了口酒。
“哥,能让我也尝一下吗?”
“以前没喝过酒?”
丹尼尔如实摇头:“以前去酒吧都是去表演的。”
邕圣祐点点头:“我说呢,你这样也不像经常去玩的人。”
“那哥能让我尝一点吗?”
“行呀。”邕圣祐放下自己的杯子,想挑种酒精度低的给丹尼尔倒。
“不用新开啦,我就尝一下。”说着拿起邕圣祐的杯子。
邕圣祐看着他拿起杯子,凑到嘴边的时候手腕往里转了一下,把嘴唇对准了刚才邕圣祐喝过的地方。

该死。

04
姜丹尼尔喝酒的时候眯着眼睛,邕圣祐觉得那个眼神性感得要命,悄悄吞了口口水,尽量找话题让自己不那么尴尬:“你之前在酒吧表演什么?”
也许是酒的度数太高,姜丹尼尔皱着眉头舔了下嘴唇:“我是舞蹈社的,表演breaking。”
“你会跳舞?我大学的时候也是舞蹈社的,不过我跳popping。”
“圣祐哥,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交流一下。不管是舞蹈还是专业知识。”
也许是酒上头了,姜丹尼尔歪在沙发上,大手一下拍在邕圣祐腿上,还顺带来回抚摸了几下。
邕圣祐简直要骂人,怎么喝了酒跟变了一个人似的?他没有趁人之危的爱好,想着去找黄旼炫和金在奂把这个上头的送回去。
“丹尼尔,你喝醉了。你等一下。我去找你同学送你回去。”
“不要。”姜丹尼尔伸手抱住了起身的邕圣祐的腰,“我想和你待在一起。”
邕圣祐觉得自己真的要骂人了。少年的身体很热,温度从环在腰上的两条胳膊源源不断地传来,褐色的头发还在他胸前蹭,嘴巴里还嘟嘟囔囔地说着话。即使隔着衣服,邕圣祐也感觉到了他嘴唇的开合。
“丹尼尔……”
“圣祐哥……”丹尼尔用力扶了把邕圣祐的腰好让自己站起来,随即又跟醉得不省人事一样把脑袋搁在了邕圣祐肩膀上,“有没有人说过……”
“嗯?什么?”邕圣祐没听清,侧头凑近了一点。
“你这里的三颗痣超———级……”姜丹尼尔停顿了一下,原本垂在身侧的右手悄悄滑进了邕圣祐的手心,温柔又坚定地同他十指相扣。
“性感。”
像是要印着他的说法,姜丹尼尔侧头亲了那三颗痣。
邕圣祐感受着手心和脸颊的触感,十分想要收回之前自己说这个孩子木讷的话。

05
“圣祐哥为什么都没有反应呀……”姜丹尼尔放开邕圣祐,想再拿酒喝,却被邕圣祐拉住了手腕。
“喂,丹尼尔,你别太嚣张噢。”话是这么说着,邕圣祐的手指却明目张胆抚过姜丹尼尔的手背,又重新把手塞回他手里。
“我觉得我可以嚣张呀,因为……”
眼前的人嘴角勾着得逞的笑容:“我觉得哥好像有点,太喜欢我了。”
邕圣祐没否认,心里默默调高了要送黄旼炫的越野的价格。

“哥……我们现在,逃跑吧?”



Mad:
疯狂爱情系列第二篇~这个系列是独立的小故事,用来放我喜欢的设定
科学的可塑性太高了,两人适合好多设定(脑子里八百万写出来八百字)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