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疯狂爱情

大纲速打 之前做过的梦要留给科学~


01
邕圣祐刚洗完澡准备上床睡觉,窗子突然被大力破开,一个穿着一身黑的男人从窗外翻进来摔进他今天刚换上的白色床单。
“不去医院……不许报警……”那人说完便昏死过去。
邕圣祐没理他,眼里只看得见白色的床单被血浸湿。
好烦,明天又要洗床单了。

02
姜丹尼尔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天还是黑的。周遭环境很陌生,昨天晚上被帮里的人从市里追杀到乡下,好不容易摆脱了他们,只能破开了就近的一座小房子的窗。
他虽然是个道上混的,可从不干欺负普通老百姓的事。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吓到人家没有。毕竟大晚上的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翻进自家窗户,不被吓着才怪。
血……?
姜丹尼尔坐起来,发现自己身上就套了条陌生睡裤,胸口的受伤的伤都被仔细包扎好了。
是去了医院?不可能,这里离正规医院太远,而且没道理去了医院再昏着的自己送回来。
那是请了医生?也不会,附近没看到小诊所,昨天那么晚了,大夫也不见得愿意来。
那是……

03
“你醒了?”门外走进来个人,把一碗粥放在床头柜上,“喝吧。”
姜丹尼尔想问自己睡了多久,却总觉得像是电视剧里的桥段,对面这个人会马上回答说“三天三夜”。但他没忍住,还是问了。
“你昨天十一点睡的,现在晚上九点了。22个小时。”
他用的是“睡”。
他没用“晕”也没用“昏”,好像姜丹尼尔就是他的一个朋友,在聚会里喝了点酒,睡了个痛快。
”我的伤……”
“我帮你弄的。”
“谢谢……”
“没事。”
“那个什么……”
“?”那人扫地的动作停住了,抬眼等着姜丹尼尔的下文。
“我是说…你技术挺好……”
“……”

04
“我房子总共就一间卧室,你怎么做租客?”
“我租你的沙发。”
“算了,你这还一身伤呢。你睡床吧,我去睡沙发。”
“为什么非要睡沙发?”
“?”
“我是说……”
“?”
“我是说…你床挺大的……”

05
“你不害怕吗?”
“怕什么?”
“我来路不明,第一次见面就浑身是血。你的租客是个危险人物。”
“说到危险,你晚上睡觉磨牙打呼说梦话,还老喜欢变姿势,我在睡梦里被你踹下去的时候是挺危险的。”
“………”
“这是你和我说过的最长的话了,你本来就这么不爱说话吗?”
“……”

06
“姜丹尼尔,这已经是我这个星期第四次去买软糖了,你真的不能再吃了!”
“我不!”
“那你自己去买!”
“我不!”
“那你少吃一点!”
“我不!”
“除了这句你还会说什么?”
“圣祐哥给我买软糖吧拜托你了~”
“……”
“不许撒娇!”
“我不!”

07
邕圣祐从外面回来的时候脸色奇差无比。
姜丹尼尔自从误打误撞进了这座房子,就没看见过邕圣祐慌乱——哪怕自己浑身是血地从窗户翻进来。
“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
“……”
“丹尼尔…如果,我很快要死了呢?”
“……”

08
“你不是问我为什么这只手指总是贴着创可贴吗?”邕圣祐撕开那一圈卡通创可贴,“因为这一节之前被切掉了啊…”
“我知道你是帮派里的人,你闯进来的那个晚上我就找人调查过你了。
“你应该是我之后第一个能活着逃出来的人。
“丹尼尔,我总觉得命运弄人……他们让我在外面自在这么久,最后还是没办法继续忍下去。
“今天我在街上,感觉有人在跟踪我,是生面孔,但是我看见他的刺青了。我觉得他是故意不穿上衣让我看到的。”
邕圣祐把衬衫扣子解开,露出第一根肋骨上的刺青,然后又抬手把姜丹尼尔的衣服也撩了起来,露出同样底纹的纹身,只不过他自己的是“邕”,姜丹尼尔的是“丹”。
“为什么选这个字?”
“我不知道…大概一片丹心,在等一个人。”

09
“姜丹尼尔。”
“是。”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生命马上要结束,你会做什么?”

“我不开玩笑。
“邕圣祐,我们接吻吧。”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