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My youth is yours我的青春热血都属于你【后记】

  今天晚上我打下这个标题的时候就忍不住哭了。从一开始我就决定最后一章要用这个标题,所以它到来的时候我知道意味着什么。

  每天抱着电脑写文的时候最幸福,每天收到小红心小蓝手的时候最幸福,每天和大家在评论区聊天的时候最幸福,每天收到新粉丝提醒的时候最幸福。

  当初开文完全是看了 @平野绫yuki 太太的文章被打动了,在一个睡眼惺忪的早晨我问她能不能让我扩写这篇文章。然后,就有了你们看到的后来。

  我把自己暗恋的经历和对爱情的理解加到这篇文里,它是我的生活,也是我的梦。


  敲下【全文完】的时候我又哭了。除了感谢我还能说什么呢?尽管感谢因为经常说而变得似乎无足轻重,但它就像“大家加油”一样。一样的质朴简单,却自有一种力量让能理解的人感受到。

  小天使们一定能感受到的对不对?

  

  这篇文结束了。可是你和我的故事,你和他、和她的故事,还远没有。


----------------------------------------------------------------

说完这么伤感的话题,我们来聊点别的吧。来看看我的标题。

You're so bright that I can't hide

你是如此耀眼我无法否认

I got a feeling that I'm going under

我清楚地感觉到自己正在沉沦

You're driving me wild, wild, wild

让我疯狂的人,是你,是你,是你

The clock ticks till it breaks your glass and I drown in you again

时光过隙,我却仍旧如此迷恋于你

You got me in a trance, I lost all my defense

你诱我进入你的陷阱,我却甘心卸下所有防御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I ain't got you

任何的防御都没有意义,如果没有你

Said I'll always be your friend, took an oath I'mma stick it out till the end

我愿意做你的知己,我发誓我永不背弃

Only fools fall for you, only fools do what I do

可是否只有傻瓜才会爱你,只有傻瓜才会为你做着一切

Leave this blue neighborhood, never knew loving could hurt this good

不如离开这伤心之地,原来爱情可以如此伤人

---------------------------李熏然视角---------------------------

Don't you dare let our best memories bring you sorrow

难道你就甘愿让我们的回忆只带给你苦涩吗

So believe me, I, I am sorry, I, I

对不起,我……真的对不起……

Skyfall is where we start, a thousand miles and poles apart

也许全盘覆灭我们才能重新开始,跨越大洋和两极的距离在一起

I can be the subject of your dreams, your sickening desire

今后让我出现在你的梦里,去实现你被压抑的愿望

I see you smiling and know that it's going to be okay

我才知道你的笑容才是让一切变得美好的东西

I got a blank space baby, and I'll write your name

我的心脏是一整个空位,以你的名字名状

Cause I, I'm more than in love, I'm in obsession

因为这不只是爱,是迷恋,是依赖

Can't you feel my heart beat fast, I want this to last

你能感觉到我心脏的狂跳吗,我希望我们能相守到永恒

----------------------------凌远视角-------------------------------


My youth, my youth is yours.

------------------给所有对爱情仍有信心的你-----------------------

评论(2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