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晚上又把Mike的置顶文章看了一遍,觉得心静了很多。
我知道我在我优秀的大学里头算不上最优秀的那一级,但是我在踏踏实实地过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路。
我将来要从事的是财务方面的工作,因此不要被金融行业的种种诱惑,从而变得太过贪心。
资本家付的每一分钱都浸着血汗泪。
不抱怨,认真努力。
既然学习了ACCA,就好好学它。除了考试通过,要领会它的整个体系。
既然有了自己亲睐的职业,也知道努力的方向,就每天订下计划扎扎实实地做。
我总是太容易被外界干扰而静不下心来。
耳根子太软觉得别人说的似乎都有道理。别人尝试的东西我就总想着我是不是都去试一下比较好。
没有什么是绝对好的,我的时间只有这些,要懂得权衡和舍弃。
睡吧,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