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Z

你会跳舞吗

My youth is yours我的青春热血都属于你-你的衍生

宝贝儿们新年快乐!今天肯定是没有啦!听着外面的烟火声我要早点睡了(眼睛一直在流泪这是怎么了……)
接下来我有一个assignment要写,可能会断更一到两天,但是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出乎意料的事情(不过你们不要抱太大希望)

你们真的是上天给我的2016最好的开年礼物。
我成为了你们口中的太太,但是我知道我并没有那么好,我写的情节,不及那两人的万分之一美好。所以我才想用最温柔的笔触待他们。让他们感受每一个夜晚的互相陪伴,求学路上的互相扶持。让他们经历冬至夜里的牵手和拥抱—即使那时凌远还不知道这一切的意义和原因。

这篇文章勾起了我太多的回忆,这也是我开文的原因。我没有小狮子那样的主动和那样的好运气,相反地,喜欢上一个人让我越来越沉默,做什么都小心翼翼。

也许念念不忘并没有让我得到回响,但起码现在回忆起来,我能够嘴角噙笑。

你们看过梁晓声的《双琴祭》吗?对我来说,凌远和李熏然就像是那两把琴,他们应该在一起。但我不愿意让世俗的猜忌分隔他们。没有了你的应和,再欢乐的曲调,我都会演绎成哭泣。

直到我们枯朽,直到我们死去。

死亡亦不能将我们分离。



宝贝儿们,新年快乐。

我爱你们。

李熏然爱凌远。

很早之前就是了。

可惜我没有很早认识你们。

那不如就此,共同细水长流吧。

评论(4)

热度(17)